2014/4/15

§ 品牌精神 §


走進心曠神怡,如果不是櫃檯後那一聲親切的「您好!」,總會一時以為走進了哪個熟悉朋友家的客廳---對生活充滿熱情、總喜歡讓很多人來家裡作客的那種朋友。

說到「家」,得從Simon和Daisy兩位好客的主人說起。從最初為心曠神怡的設計定調開始,Daisy跟設計師說:「我要『家』的感覺,而且是『我家』的感覺。」就這麼一個「我家」的感覺,全館的傢俱都得量身訂製。36個用色典雅的房間不但都有加大加寬的岩板浴池湯屋,還讓實木梳妝檯、鑲嵌鏡和古典床頭燈給襯得厚實而溫潤,十足的新古典風格。

當成自己家一樣的用心不只是在風格上,對於品質也沒有任何妥協的餘地,不但要讓人舒舒服服地泡溫泉,連睡覺用的床鋪和枕被都得挑剔到底。所以全館不分房型,一律採用了跟自己家主臥室同款的KING SIZE STYLUTION床組。從其他產業跨入飯店業,兩人不像在經營一門生意,反而愈來愈學會打從心底的體貼和付出。

這樣的心曠神怡想要給旅人的早晨,是身、心、靈全都再次清醒過來那樣的飽滿。每天清晨用心準備的各式早餐菜色,讓真正的假期不需要為遷就、配合誰而煩惱---因為在心曠神怡,全家老少都能選擇自己喜愛的味道來展開新的一天。

「我們最初的想法,是希望這個飯店可以是一個祝福別人、帶來力量的地方」信仰虔誠的Daisy由衷地說:「但隨著這麼多的人在這裡獲得休息、感到幸福,我們慢慢發現被祝福的其實是我們自己。」就在繁忙生活的不遠處,他們打造了這麼一個地方,可以讓人隨時來這裡倒空一切掛心、然後重新被幸福的感覺充滿。是這樣一個「別人得到幸福,我就幸福」的心意,讓心曠神怡不只是一間擁有好床的溫泉飯店,更成為每個旅人路途中的一股活泉,持續地傳遞著恰足以溫暖靈魂的溫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