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暖暖限時批‧郝牧師的好禮物


上個禮拜,我們收到一份來自住房客人的珍貴禮物 ─ 九十歲的郝牧師把他在心曠神怡感受到的溫暖用詩詞和書法記錄了下來,送給館內的夥伴。在天氣剛剛開始轉涼的這時候,郝牧師的心意讓我們也打從心底溫暖了起來。

謝謝郝牧師的禮物!來看看夥伴維予分享他的感動吧!

∮夥伴分享~溫暖的邂逅 by維予

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傾城之戀>

現代社會,在時間與空間的縫隙中,那一隅之間,可以是冷淡,
也可以是溫暖。

在心曠神怡飯店,有著這樣一段充滿溫度的邂逅。

一日晌午,郵差送上一件字跡充滿勁道的包裹,打開一看,發見四件墨寶以及一本著作,寄件人是郝先生。

郝先生是一位高壽90歲的退休牧師,牧師姓郝,更是一位好牧師
郝牧師一家人入住的時候,讓人印象十分深刻
高窕的身材、親切和藹的態度,中氣十足地向櫃檯人員打招呼,
如果牧師沒有自己道出年齡,一定沒有人能猜到。
短短時間內我們已經如同家人一般,先是如同朋友般聊天說地,牧師也不忘為我們祝福禱告,期許我們活出上帝的作為。

當日稍晚,郝牧師隨興所至,向櫃檯取了幾張便條紙,洋洋灑灑寫下了以心曠神怡四字開始的藏頭詩,以及勉勵我們的話共四張小紙條,隨即遞給了櫃檯人員。文字間充滿著對我們的期許以及鼓勵,更重要的是我們也因此領受了更多神的恩典,帶給我們領受不盡的感恩。相遇到此已經令我們全體十分感動。

更令我們溫暖的是,郝牧師返家後並沒有忘記心曠神怡的大家,當初與我們分享的一字一句,運筆簡潔地寫在宣紙上由高雄郵寄到宜蘭,能收到如此溫暖的禮物,真是心曠神怡的福氣。特別與各位朋友們分享,郝牧師四件墨寶。

謝謝慈悲又寬容的郝牧師,心曠神怡團隊會一直努力,期待下次與您相見的溫暖時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